涂宇木

To be a better man~

2016-12-21

世界杯后第一次完完整整的看了你的比赛 以直播的形式
一直觉得自己玻璃心还有毛病 怕毒奶 怕直直的视觉冲击 怕你输 怕自己难过 怕自己像世界杯那次难受了一个国庆节
但是今晚真的给了我很多惊喜啊 你的状态在回升 你的反手比以前好了很多 就像解说说的 你现在反手上有很多漏洞 像吴指导说的你要加强前三板 加强反手 但是能发现问题就是好事啊 然后一个个把这些问题解决掉 (我知道这个过程会很难)(直板的落后性 直板受限于横板 直板打熟路子难打等等等等)那会的蟒啊就是长了毒牙的毒蛇了 任何猎物都能一口吞下亦或慢慢缠死 无论是龙队或是樊振东或是后起之秀的凶猛小将
你看啊 我的心态也在变好呢 我要从一个迷妹向专业球迷的方向努力啊
这几个月 刷完了你几乎所有的比赛 b站的视频 lofter上写你的文 手机里三多张几乎满满全是你的照片 我想我真的中毒了 算来你可能真真是花心双子座的我最疯狂的一次 甚至和同学都不好意思开口提你的名字 说到你 大多用“他”来代替 话说摊开了 我就是喜欢你啊 红衣的蟒 蓝衣的蟒 笑着的蟒 怒吼的蟒 吐舌的蟒 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 无论你是奋战东京 身披国旗 荣耀加身 亦或是 在中间选择了其他的路 都不会改变你是那个最好最好的蟒 你在我的某段人生里烙印下过如此深刻的痕迹 就像我同学说的啊 大满贯只是个名号而已 只能说明一方面 于你们就是乒乓球的事业 但人生还有很多远比这更重要的事呢
大满贯可以有很多个
但你
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许昕
所以啊
加油
还有啊
许昕 ----~

评论(4)

热度(8)